再生涅槃

雜感一記

今天突發奇想又去搜了搜霹靂的本子,然後回三十六雨看了一次。

本子居然在淘寶上有那麼幾本,三十六雨以前最喜歡的作者居然還在堅持寫那個CP。

突然覺得在白雲蒼狗之間總還有不變的人和事在那裡。

(還有不變的貧窮的我,買不起全部想要的本)

以前上高中的時候(暴露年齡?),被友人安利,啊不對那時候還不叫安利,被友人介紹了霹靂布袋戲。結果迷上了三先天>///<後來上大學的時候看了闍城血印~天罪的部分,話說霹靂真的是出得太快後來同步看的時候我都沒有追看的感覺……口白和緩慢的文戲節奏都習慣了過後,補了一大堆文和MV。

霹靂的文質量之高真的是在其他同人都沒看到過,很多十多年前的文現在看依然好棒,當然因為劇集很長人物很多積累了很多也是個原因,不過這些文在兩年後我拿去安利迷上金鎏影的室友也非常順利……室友看了庭上風雲還順便迷上了四無君呢

那時候買本的條件真是有限,更不要說灣家的本子,入shoulder的襲蒼本完全是用的郵件聯絡和轉賬支付,在同人展的時候機緣巧合入到一本般若蘭寧的千秋……我喜歡的CP總共不過三個ORZ結果就第一個喜歡的龍劍的本一本都沒買也真是奇怪……

不過現在買買應該還來得及?

等得久了就是你的。

喜歡龍劍、襲蒼、赭墨以及慕少艾(因為太喜歡慕醫生結果都沒喜歡上任何他的CP),請賜我(錢買)本子!

順便四年不去三十六雨應該有些文可以翻看一陣了(¯﹃¯)

评论(6)
热度(1)
©再生涅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