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涅槃

回首还是杨

最近把银英OVA正传外传都给补了一下。

之前高中时期看田中的原作时候因为看完乱离篇太伤心了后续几本除了莱因哈特病逝的部分我对其他都没印象ORZ

而且也不敢再次看正传,重看很多遍的只有外传的《尤里安的伊谢尔伦日记》。

本来想着时隔八年作为一个社会人补OVA应该不会再那么易感,要好好把所有剧情温习一遍,顺便满足看会动的杨提督的小小愿望……结果发现看会动的杨靠墙坐下再也不能动根本就是哭得停不下来,从魔术师一去不回开始连续痛哭了四话,还爆发了红茶瘾,当然后续剧情继续没有好好看ORZ

这次真是用完三年的泪水定额的感觉,让我甚至萌生想去看一眼同人的想法。

结果意外发现……嘛也不算意外,我早就知道shoulder是非常非常喜欢杨的,不过之前并没有对银英的同人好奇过就根本没有去翻看。不过看到她的文还是觉得真是命运使然呢。

在外传看到年轻的杨少校总算是缓过来,只剩下喟叹田中命运弄人。

田中实在是一个狠心的作者,让人物成为英雄,但就是不给他们英雄的结局。不仅仅是对杨。

现在回头细想,确确实实,在我所看过的书漫画动画影视游戏之中,唯有这么一个人物,让我觉得优点缺点性格价值观全部都喜欢都认同,并且始终念念不忘。

就是所谓的萌点全中吧。

后来也喜欢过其他作品中的一些人物,或许或多或少会带有类似杨的特质,但是始终是缺了些什么。不过银英本来就在塑造人物的纵深方面十分突出,比之不及似乎并没什么可意外的。

说起来同学是抱着安利我莱因哈特的目的把银英介绍给我,最终我只喜欢杨威利于是跟她没法讨论,对她简直是个悲剧哈哈哈哈

喝红茶的习惯从高中时期开始养成也有八年了,这习惯应该会陪伴我一生那么长久吧。

每次遇到冗长的会议都会在心里羡慕一下杨的极短会议,每次想跟上司吵架最终变成在心里默默吐槽,每次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就用玩笑转移注意……这些习惯大概也会陪伴我一生那么长久吧。

总之,八年之后回首,还是杨。

评论
热度(3)
©再生涅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