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涅槃

memo

几个突然想到的利艾梗存一下

魔王勇者

魔王-利威尔

勇者-艾伦

模仿《魔王勇者》的小漫画

魔王:成为我的人吧,勇者!

勇者:我拒绝!(跳起攻击,被魔王单手挡下)

魔王:无论如何吗?(转头)

勇者:(唔,这么帅真是太犯规了>///<)废、废话,你知道有多少国家因你而毁灭了吗?

魔王:哦……你是说南边的玛利亚公国,西边的罗塞联邦,以及东边的希娜自治领吗?

勇者:(这么清楚都让人快接不上话了)

魔王:但是,那并不是因为我的原因。

勇者:什么?!(狡辩吗?!!!)

魔王:你似乎搞错了什么……我是三天前才上任的第854代魔王。(打倒了前任魔王,毁掉了他的假发,让他痛不欲生后轻松赢了)

勇者:哈啊?

魔王:(笑)因为听说你要来了。

勇者:(怎么好像听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那之后,人界与魔界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和平时代,以勇者永远地留在魔王城作为人质的代价。

只是个小恶搞╮(╯▽╰)╭

时间的女儿

以两个1265年学生历史考试前的背诵为引

讨论:

古代史与近代史的分界——人类战胜巨人背后隐藏的秘密

利威尔与艾伦的真实存在

书写历史的人类对真相的部分纂改

人类历史上的英雄利威尔与被掩藏的名为艾伦的人物两者的末路

其实我只是银英最近看多了╮(╯▽╰)╭

评论
热度(7)
©再生涅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