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涅槃

Key to My Heart

CP:利威尔/艾伦

幸运E十五题 3.钥匙丢了


背景设定为现代,利威尔是公司职员,艾伦为在他家里面租住的大学生。时间是两人确认了情侣关系之后半年。当成Snapshots番外也可以。

 

利威尔关掉写完的报告PPT,瞥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钟,20:43。

他收拾起桌面上的文件,把它们按照时间顺序仔细码放进抽屉里。然后钢笔和铅笔都插回笔筒,摆成45度角。最后把椅子推回到桌肚里。

利威尔有着不轻不重的洁癖,他习惯一切都整齐洁净的样子。

回头确认了一下自己的办公桌没有一丝凌乱后,他关掉灯提着公文包离开了公司。

在等电梯的时候,利威尔松开领带,稍微放松了姿态。

随着轻微的提示音,电梯到达了他所在的楼层。这个时间在写字楼里面加班的人已经不多,利威尔独自一人踏进空空荡荡的电梯。

他随手按下B1的按钮,老旧的电梯伴着轻微的声响向下而去。

在地下一层的车库,利威尔找到自己的爱车。他坐进去发动它,顺手打开换气,利落地倒出停车位,向自己家而去。

他的眼角略过这个城市夜晚的灯火,心里想着自己年下的恋人是不是已经回去。

今晚他有点渴。

*

结果自己的恋人却蜷在门口台阶上,就像是被主人遗弃的大型犬类一样。

利威尔蹲下去,伸手在艾伦脸颊上轻轻拍打,同时嘴里无法称得上温柔的说着:“快起来,小鬼。”

尽管艾伦已经比他要高很多了,他还是习惯于称呼对方为“小鬼”,这曾有段时间让青年颇为沮丧。

睁开那双明亮率直的嫩草叶色眸子,艾伦轻声嘟哝了一句“利威尔你回来了。”

自从两人成为恋人过后,他就把“先生”两字从称呼中去掉了。

利威尔一边掏钥匙开门一边对跟在自己身后揉眼睛的青年问道:“没带钥匙为什么不打给我?”

“手机昨天忘记充,没电了。”艾伦拿出屏幕漆黑一片的手机苦笑。

“就不会想别的办法。”利威尔哼了一声。

“不想打扰你工作。”艾伦跟着他走进玄关,贴住他,微微弯腰把下巴搁上他的肩膀。

“很重。”利威尔伸手轻推一把。

艾伦没有移开,反而伸手环上利威尔的腰。

利威尔静静站了一会儿,默许了恋人难得的小小撒娇。

 

 

“……艾伦,放手,去洗澡。”

 

评论(2)
热度(10)
©再生涅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