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涅槃

盗汉化的全部都给我去死谢谢请你死得干净一点

sherryeris:

我第一次感到这么生气

今天看到了有一个混球网站盗走了进巨相关的几乎所有汉化过的本子

利艾艾利团兵其他本子条漫外传都有

各个汉化组都有

而且网站有广告位盈利

还让别人在上面贴小纸条吐槽弄得太太的画面一塌糊涂

(不好意思我不想贴它的地址帮它宣传)

这个网站是专挑热门作品同人的汉化盗用,还有free什么的因为我不太了解没有仔细看

不不其实看了几下就感觉伤眼想吐了

——————————————————————————————

我是硬硬面包团和利艾10cm两个组的成员,所以我真的非常愤怒也很伤心

同人汉化是灰色地带,挑准这个软肋下手真是精明

不过我还是要说一句,盗图最后只会逼走汉化组

这只是在杀鸡取卵

——————————————————————————————

现在面包团是搬去了论坛,在对方没有摸过来之前还算安全,不过还是打算要加强加密

10cm也是打算加强加密

变态的密码确实有用,比如海底星人就没有被盗

所以说有的时候虽然本子密码麻烦一点,还请不要擅自传播密码

相信喜欢的人愿意为了喜欢的东西花一点时间

感谢

以及感谢

————————————————————————————————

以及我个人的建议:

不直接贴图、

密码位数长一些、

采用简单的凯撒和栅栏加密 或者制作密码表、

多重密码、

论坛权限、

我很讨厌盗图的,请你们去死谢谢

评论(3)
热度(11)
©再生涅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