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涅槃

随便说说……

我一直坚持自己是利艾利。

在我还没看任何文或者本之前就是这么认定。

兵长很温柔很喜欢艾伦啊所以如果是艾伦他想要应该会给他←大概就是这个想法觉得有这个可能性,而且我喜欢CP双方比较对等没有哪方弱势。

但是,妈的,看过这么多艾利本,我几乎没有见到过符合我心目中两个人的艾利ORZ,只有那么一两本或者一两篇吧ORZZZZZZ

所以都没有想要转发或者推荐的欲望。

利艾有很多本都很打动我让我念念不忘让我看完汉化看原文。

导致我现在看艾利都用一种批判的眼光(啥)

已经不知道自己还在坚持个啥,还每次看完那些OOC本子再忘掉累不累啊我!

莫名地DOWN了………………

让我再去循环一遍ぬばたまの夜の森

评论(16)
热度(3)
©再生涅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