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涅槃

Snapshots 06

Side Armin

这天的阿尔敏觉得自己的人生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然后掉进虫洞来到了某个他不太认识的平行世界。

这个世界的人由着他熟悉的名字和容貌,比如说在图书馆自习室坐在他对面这位,艾伦·耶格尔。褐色的蓬松短发和嫩草叶色的认真眼眸都跟他记忆中的别无二致,但是他刚刚低声说出的话语自己怎么会有听没懂?

自己的发小兼大学同班同学刚刚说了什么?还有脸上那可疑的像红晕一样的是什么鬼东西?!好想抓住他的肩膀把那种表情从他脸上摇掉!

大概是被阿尔敏好半晌没个回应的沉默态度搞得有些不知所措,艾伦又开口重复:“利威尔先生今天回了我信息,而且是两条。”

阿尔敏在心里已经扶额好几次,干巴巴地回答:“我说艾伦,他是你房东,这没什么好奇怪。”

“不,”艾伦摇着头诚恳地说道,“这非常奇怪,以前无论我发出多少条信息,利威尔先生从来没有回过。有急事他会打电话。”

“……”阿尔敏仔细观察了一下他的表情,有点惊慌地发现他居然是认真的。

“所以说,很奇怪。他说:‘今晚会去跟韩吉见个面’还加上一条‘你一个人先吃晚饭,不用等我’。”

“你……”艰难地吞咽了一下,阿尔敏伸出手,“艾伦你能给我看看以前你发的信息记录吗?”

“哦,好的,给。”

从最近的记录倒序看起……

>>利威尔先生,我预备今天晚上做土豆烧牛肉,如果下班顺路的话请从超市带一瓶酱油。

>>利威尔先生,晚上准备了炒饭,你想要拌上辣酱的话我已经买了一瓶。

>>利威尔先生,早上的牛奶您忘记喝了。今晚的饭后点心焦糖蛋奶布丁请务必吃完。还有,请少喝黑咖啡。

>>利威尔先生,替换的拖把头我已经网购了,下次扫除可以装上试一下。

………………

…………

……

真是够了。

阿尔敏觉得自己的头隐隐痛了起来。

之前只零星听艾伦提起过他的房东,印象中是个三十多岁的上班族,有着加班的癖好和对卫生指标令人发指的要求,从不吃路边小摊,但是最经常作为食物的东西是黑咖啡和隔夜面包。完全就是个难于相处的生活癖好严重倾斜于不良的大叔。

……结果却让艾伦变成家务十项全能了么?哦不,这简直堪称是新X修行了啊掀桌!(╯‵□′)╯︵┻━┻

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艾伦都经历了什么啊?!

这让他怎么跟死去的格里沙叔叔和卡尔拉阿姨交代!

他们的儿子就要白送甚至是倒贴给人家大叔了……

“听我说,艾伦,”阿尔敏咬紧牙关下定决心,“周末的时候跟我去见一下三笠。”

*

Side Hanji

韩吉觉得饶有兴致。

作为一个宠物医生,她一直是对所有动物都饶有兴致的。因此利威尔曾经评价过幸好她没有成为看人类的医生,否则的话其他人都要接受她仿佛看实验室小鼠一样幸福又宠溺的眼神洗礼,他会想吐。

不过今天韩吉笑眯眯地看过来的视线还真的让利威尔有点不爽了。

“臭眼镜,”他说着又瞟了一眼放在桌子一角的手机,“切你的羊排。”

“阿拉阿拉,呼呼,”韩吉也跟着偷瞄了一眼一直毫无动静的利威尔的手机,“你在等谁电话吗?”

“不关你事。”利威尔喝掉桌上的水,放下杯子的时候完全没注意该轻轻放下,发出很大响声。引起餐厅里其他人对他侧目。

“上次你托给我那只猫的主人吗?”

“……”

“哦,说中了!快告诉我是个什么样的有爱心的孩子!”韩吉的眼睛闪闪发亮,丢下手里的刀叉探过身去。

“啧,不关你事。”利威尔按住她的额头,防止她把脸凑到自己跟前。“我也没在等什么。”

韩吉锲而不舍地伸出两只手乱挥:“不行我太过好奇会死快告诉我利威尔!”

“……那就死。”利威尔手一推。

韩吉趁着手挥动的时候,把利威尔的手机捞在手中。“我还是自己找答案吧~”

“喂!”利威尔知道自己手机的密码韩吉不可能这么快解开,倒也没有打算去抢回来。

不过碰巧的是,电话响了。

“艾伦?”韩吉看着来电显示,“那不是……你家房客?”

“够了,给我。”

她眼明手快地按下了通话键。“喂,艾伦?啊没错我就是上次帮着找收养猫咪的人的韩吉医生。我说小艾伦你知不知道今天利威尔他一直在……”

“滴。”电话被利威尔伸过来的手挂掉了。

韩吉露出满面的笑容:“不打算解释吗,利威尔?”

“不。”利威尔对着那张脸揍了下去。

 

评论
热度(12)
©再生涅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