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涅槃

点文之一(这么死蠢的文请原谅我想不出标题)

其实当初看到这个点文我就傻了…
@蚊子Wenm  点的两人都是AA前提的ABO
这要怎么写?第一不会写肉梗第二AA听上去做起来很痛第三两人都是A还有什么必要设定为ABO世界观…
所以请允许我耍个流氓不写肉= =

又及,本文模仿了<魔王勇者>那种即兴小说的形式

"呐,艾伦。"

"是,兵长?"

"我记得上次韩吉帮你检查身体的时候说过你是alpha。"

"是的,是这样没错。"

"……嘁。"

"为什么露出一脸失望得好像看到三年没打扫的房间一样的表情啊??"

"…如果你是omega就没问题了。"

"什么地方没问题?"

"只要偷换掉你的抑制剂,再趁你发情先标记你就没问题了。"

"兵、兵长…这到底是哪里没问题…"

"只要能让你属于我,其他都不是问题。"

"…………"

"小鬼,你脸红了。"

"咳、兵长至今为止都没跟人结合吗?"

"没有中意的。"

"…我让兵长中意了?"

"……"

"您皱眉思考真是令人心情忐忑。"

"没有任何不中意的理由。"

"请不要面无表情地说出这么惊人的宣言啊。"

"其实再仔细考虑一下…"

"什、什么?"

"是alpha也没问题。"

"诶?"

"让我标记你。"

"诶诶?"

"过来。"

"可是兵长…"

"没有可是,过来。"

"我…"

"你不愿意?"

"也不是…"

"那还有什么问题,过来。"

"兵长,呃……"

"利威尔我可以揍你吗?"

"切,死眼镜来得真巧。"

"呼…韩吉分队长,我去泡茶。"

"谢啦艾伦,我要三块糖。"

"竟敢使唤我的部下。"

"哈哈我可以对着这事笑一整年了利威尔兵长阁下。"

"下次,一定要…"

"嗯?你在嘀咕什么?"

"什么也没有,死眼镜。"

评论(5)
热度(14)
©再生涅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