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涅槃

【授权翻译】ocean eyes/如海之眸

 这篇也拿到了授权,转出来~

翻译授权:

https://ww4.sinaimg.cn/large/75492fc1gw1ed9jvd2vqjj21eg0d4ac7.jpg


Dark Corner:

标题:ocean eyes/如海之眸

 

作者:riren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136608

   

分级:Teen And Up Audience

 

CP:利威尔/艾伦

 

附加标签:

接吻,甜文,短打,没什么情节,只是很深情的利威尔和陈词滥调的隐喻

 

内容提要:

“你的眼睛,”艾伦忽然结结巴巴地说道,“它们是蓝色的。”

利威尔惊讶地盯着他,随后恢复一贯的厌烦表情。他中断接吻只是为了告诉他这个?“恭喜,艾伦,”他冷淡地说道,“你能看出颜色了。”

 

正文:

 

艾伦的嘴唇柔软又温暖。

 

就像利威尔想要的一样。他轻轻拽艾伦的衬衣把他拉近。从艾伦轻柔喘息着加深这个吻的回应的方式看来,艾伦也很想要。

 

利威尔抬眼看向艾伦,他染上绯色的双颊,他颤动着阖上的长睫毛,他永远乱糟糟的头发,嗯,他会习惯这个的。这个——艾伦紧挨着他的样子,手臂环着他的腰,抱着他就好像他们是世界上唯一要紧的事情。艾伦肯定感觉到了什么,他松开环抱利威尔的手臂——利威尔立刻觉得失去接触有点冷——安静下来直直盯着利威尔的眼睛,一瞬不瞬。他的眉间有一丝褶皱。利威尔想吻那里。

 

“你的眼睛,”艾伦忽然结结巴巴地说道,“它们是蓝色的。”

 

利威尔惊讶地盯着他,随后恢复一贯的厌烦表情。他中断接吻只是为了告诉他这个?“恭喜,艾伦,”他冷淡地说道,“你能看出颜色了。”

 

艾伦吞了下口水,尴尬地别开视线,随后又转回来看着利威尔。“不,”他纠正道,“只是——它们看上去是灰色的。但是靠近仔细看,它们是蓝色的。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不知怎么地就是对我来说有点特别。”他柔和地自顾自微笑了一下,仿佛惊喜于自己的言辞。“就像是其他人都只能看到灰色,我却能看到蓝色。”

 

利威尔无语地看着他。这小鬼……利威尔从未遇到过像他一样的人。他有着会不假思索说出内心想法的古怪至极的习惯,而且,不管怎么说,他可能并非是故意冒犯。

 

“你的是绿色的。”利威尔在一阵长久的静默之后回答道。他叹口气,一只手抚摸着艾伦乱糟糟的棕发。“像大海一样。”

 

艾伦吞咽了一下微笑了,犹豫了一下,没有回避利威尔的视线。“你从没见过大海。”

 

“确实如此,”利威尔回答,纯洁地在艾伦脸颊上一吻。“我从未见过什么东西有像你的双眸那样的色彩。”

 

艾伦颤抖着深深地吸了口气,把利威尔的手从脑后拉过来,按在自己胸口。利威尔能够感觉到他的心跳,缓慢平稳而又可靠。

 

“你会的,”艾伦低语道,手紧紧握着利威尔的手。粗糙,以他的年纪来说有着太多的伤痕,就像他的一切,但是温柔又温暖。比利威尔的更为温暖。

 

“你会——我们会——终有一天会看见大海。”

 

利威尔相信他。

 

 

评论
热度(30)
©再生涅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