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涅槃

吉光片羽(利艾 现paro)

昨天的“呐艾伦 是兵长”二次会是利艾婚礼,看到蕃茄君发的图不禁想要写文一篇聊表我STK之意。



“还没到?”


听到故作恶狠狠的质问声,艾伦不由勾起唇角,主动安抚似地伸手握上对方略带凉意的手指。“就在前面那里。”

利威尔反手握紧他,不赞同地顺着艾伦所指的方向蹙眉看向还有几步路的小摊。“啧,我说什么要求都答应,结果你就只是想吃路边摊上的章鱼烧?”

“嗯,这家的章鱼烧挺出名的。”

“喂喂,重点根本不是那里。”

有着嫩草叶色双眸的青年露出轻浅却叫人无法拒绝的笑意再次央求:“我想吃,所以拜托了嘛,利威尔先生。”

利威尔一边掏钱包一边小声嘀咕:“还没改。”

艾伦不明所以地看着他把钱递给店员,然后等着章鱼烧被一个个挑起装盒洒酱汁,才突然领悟到他的意味所指。

“给。”

艾伦接过手感温暖的纸盒,眼神游移地轻声说了一句:“谢谢…嗯…利、利威尔。”

看到对方似乎是满意地挑挑眉,他又假装搔弄脸颊遮住脸上温度不太正常的地方,补充道:“我还不太习惯。”

是的,从他接受戒指算来还只有两天。他还不习惯颈项上多出来拴戒指的细链凉凉的触感,也完全没记起要改变称呼,甚至高兴得轻飘飘到在两人独处的时候还不住走神,虽然走神的时候也是在想同一个人。

“要说更不习惯的,可是这一边。”利威尔顾虑到艾伦还在上学,为了避免麻烦,让他把戒指藏在脖子上比较不引人注目。他自己则是正常地戴在了手上。结果…他想起所有下属看到他签文件时露出的左手表情都变得十分不正常。奧路欧毫不出人意料地咬了自己舌头,佩特拉当场泼翻了泡好的咖啡,其他人一脸不是目瞪就是口呆,总之是一副傻样。

他回忆着所有人脸上无比精彩的表情,轻哼一声,随后被艾伦的声音唤回神:“……先吃。”

“什么?”他发出疑问,接着发现伸到唇边的竹签上串着的章鱼烧。

“……我不吃这种路边做出来的玩意儿。”

艾伦在他锐利的眼神盯视下缩了缩脖子,但手上反而往前递了几分。“真的不吃吗?”

“……”

“我喂的也不吃?”

利威尔犹豫了一瞬,认命地张开嘴。

“啊,小心烫。”

结果因为很烫,利威尔只咬下一小半。

他还在咀嚼的时候,艾伦吃掉了余下的那半。

“……真是个小鬼。”

“还是被看出来了啊。”

只是想用两人分享一口喜欢的食物来进行孩子气的仪式。

不过,利威尔觉得还不赖。

有些事,远比说出口更深刻。


——————

啊啊我想吃章鱼烧想好久了!!

从开始写snapshots就超级想吃,但是家附近的摊全都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消失了O<-<

最近一直利艾不足各种不足从身体到心灵都感觉饥饿……

评论(8)
热度(22)
©再生涅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