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涅槃

Scar

CP:利威尔/艾伦(《进击的巨人》同人)

 

调教系三十题 8.拘束的痕迹

(虽然是这个题但是完全没写成调教系而是写成了治愈系)

 

来到旧调查兵团本部过后,调查兵团内部关于艾伦晚上该在哪里睡觉的意见是非常一致,但是关于他该怎么睡在床上,就意见不一了。

“应该像之前在审议所地下一样,把他的双手绑起来。”奥路欧不顾之前被咬到的舌头还疼痛不已,率先提议道。

“但是艾伦他还只是个孩子……”佩特拉轻声反驳。

“比起那些,”埃尔德边思索边说,“应该优先保证大家的安全。”

君达则对艾伦点点头:“既然他已经表明了作为人类的立场和驱逐巨人的决心,不如试着相信。”

于是意见形成了一半对一半。

所有人的目光不由看向了利威尔兵长。

“艾伦,”利威尔出人意料地将问题抛向艾伦本人,“你认为呢?”

“我……”艾伦摇头,“老实说,我不知道。”

说完,他垂下眼睛看着自己拇指处早已消失不见的咬痕。手腕抬起来的时候,露出了连日来被手铐拘束留下的痕迹。毕竟宪兵团之前是打算要置他于死地的,不会好心到去保护他的手腕。

利威尔的目光在艾伦的手腕停留了一瞬,轻轻哼了一声:“如果连我们都跟宪兵团那些猪猡的做法一样,那艾伦还有什么必要来这里?把我的卧室安排到离地下室最近,这样就行了。

随后此事就这么定案了。

*

晚上,艾伦来到分配给自己的地下室,当然,他本人在白天的时候被利威尔兵长好好“督促”着打扫过了这里,因此这间新卧室显得十分干净整洁。

他随意地往新铺的被单上一躺,想起近日来的种种遭遇,没有什么真实感。

虽然过程曲折,九死一生,也无法称得上有任何愉快之处,不过自己终于加入了憧憬已久的调查兵团,甚至还近距离接触了艾维尔团长、三毛分队长、韩吉分队长,以及“人类最强”的利威尔兵长,还真是从内心深处感到喜悦。

艾伦举起右手,将前臂盖过眼睛,喃喃自语道:“虽然是怪人的巢穴,却让人感到……”

“感到什么?”

听到这个从门口传来的声音,艾伦赶紧从床上跳起来敬礼:“利威尔兵长!”

从门口走进来的确实就是利威尔,他皱着眉头打量了一下艾伦,警告道:“小鬼,下次让我看到你穿着靴子躺在床上,整个兵团的床单就都归你洗。”

艾伦只好拼命挺直脊背:“是,兵长!”

“你刚刚没说完的是什么?”

“啊啊,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兵长是怪人什么的……”

“啧,回答问题。”

“是!让人感到、感到有归属感。兵长。”

“喔,还不赖。”

随后利威尔就转身离开了。

艾伦发现自己房间的小桌上,多了一块干净的布和一瓶治疗伤口的药。

“兵长,他注意到我手腕上的伤了……吗?”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再生涅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