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涅槃

亡者与生者的义务

CP:利威尔/艾伦(《进击的巨人》同人)

 

调教系三十题 11.吻那靴子

 

那是结束决定艾伦命运的墙外调查后的第二天,利威尔班四位同袍牺牲后的第二天,同时也是利威尔受伤后的第二天。

虽然艾伦在回到墙内的时候就已经醒过来了,但是过度的消耗和悲痛对15岁的少年而言实在太过沉重,令他又昏睡了一整夜。

第二天,他睁开眼就不假思索地立刻跑去利威尔的卧室。

冒失地随便打了个招呼就直接闯进去的后果,是被狠狠地瞪了。

之所以没有被踹,答案也一目了然——利威尔一边脚踝上缠着绷带。

根本也没有必要问是怎么受伤的,应该说这次调查所有的牺牲都是为了一个目的,只是为了艾伦一个人。

大概是没有麻烦本来就已经忙不过来的医疗班,利威尔自己处理了包扎,因此绷带的缠绕方式不太合理。

艾伦在利威尔脚边蹲下,伸手捉住那只受伤的脚踝。

利威尔缩了缩脚,一边不遗余力地瞪着他:“小鬼,蹲在这里是想方便我踹吗?!”

“兵长,”艾伦牢牢握住那只乱动的脚,“绷带这样乱包对伤处反而不好。”

“哦?”利威尔哼了一声。

“兵长,虽然是很久之前的事,但我怎么说也是医生的儿子。处理伤口这种事,我绝对做得比你要熟练。”艾伦轻轻解开绷带,拿过一卷新的。

“别对我说教,小鬼。”利威尔嘴上虽然还是不饶人,但终究是没有再乱动。

艾伦重新整理了脚踝处的药草敷料,仔细用绷带交叉缠绕固定好关节,最后打结剪断。

随后他小心地帮利威尔穿上靴子。

“等等小鬼你做什么呢!”

艾伦慎重地在受伤的脚上落下一吻。

“脏死了!”利威尔赶紧缩回脚。

“兵长,谢谢你,带我回来。”

“你该谢的不是我。奥路欧·博查特、佩特拉·拉鲁、埃尔德·琴、君达·修兹……”

“他们,我也不会忘记的。兵长,之前你盖在我身上的外套,我会洗完还你。”

艾伦说着离开了房间。

“真是个自以为是的小鬼。”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再生涅槃
Powered by LOFTER